換一種想法:打動對方的說法! 事實的背後是: 1.如果把200萬放在銀行,定存3%,六萬付停車場租金,不需要買這個不合理價位的停車格! 2.如果這個住戶大會,答應把牆(我的一樓牆)打掉,我可以再加一倍! 澎湖民宿 3.如果這個住戶旺到不行,所以想換屋,貴一點我會買來住!(旺與不旺差很多) 至於說: 1.以前價錢多少,騙你買...除非你錢太多...錢 酒店打工太閒!(用一個笨蛋的錯誤''成交價''騙另一個!) 2.老板倒楣到不行,所以便宜賣你....(窮死你). 3.用未來可以賣到多少,賣你一個?訂做禮服痕漯F西.....套住你. 4.假的投資報酬率(頂樓加蓋一定會被拆,不管是83年以前,因為行政命令..不能違反法律) 騙子很多,很多人自己是騙子,自己都不知道...的騙子, 最可怕! 關鍵字行銷 讀過財務管理的人都知道, 重點還是: 1.投資報酬率 多少(跟銀行利率比,低的絕不能買). 2.背後的假設 是否是真的!(一個現在對你不好的人,不可能未來能對你好..在你更 租屋網老時.) 開口說英語不難_難在"沒有自己的想法 "!基本步 : 英語很簡單! 說明0 (因為重要,所以必須更簡單)第一步:學會問! 說明1 第二步:學會答! 新成屋 說明2 第三步:學會說故事! 說明3 第四步:學會答辯!      說明4 第五步:學會演講! 簡單做即席演講 第六步:學會即席演講! 如何做即席演講 第七 設計裝潢步:學會聊下去! 說明7 第八步:掌握說的變化!  說明8 第九步 : 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想法! 說明9 第十步: 不要讓"例外"壞了妳的學習步驟! 說明10 請參考我的部落格如下: 英語學習重點: 請選擇:五大句 膠原蛋白子的建立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3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4 請選擇:文法是一種位置學5 請選擇:妳會用英語問"問題"嗎? 請選擇:擴大句子 請選擇:縮簡句子 請選擇:簡單做即席演講 請選擇:如何做即席演講 褐藻醣膠 也可以看看我的留言版 ! 大多是讚美與感謝!也會有心得分享!如果是第一次進來:建議看我的自我介紹中”文章分類”解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43kjk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