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 輕乳酪蛋糕再戰 輕乳酪蛋糕上一次做跌倒的輕乳酪蛋襯衫糕,今天再重做一次,算是小成功作法參考上次囉做過一次永慶房屋,大約知道自己錯在哪?這次烤溫高一點,用120度烤60分鐘買屋網這是前15分鐘用180度烤,但我表面沒抹很平,下次改進烤到燒烤40分鐘時,發現表面有點裂開,我覺得應該是我的蛋白霜打關鍵字行銷的有點太尖挺才會讓蛋糕膨脹太快而裂開最後出爐了,我發酒店打工現表面也裂太多了,所以我決定把底當成表面~~這樣是不是賣屋比較漂亮一點呢? (哈~~~有點偷吃步)切開後發現,裡面烤酒店工作的不錯耶~~真的有像外面賣的感覺,好吃耶~這次有成功,所裝潢以我拿去請對面阿姨和婆婆…吃下次一定會更加成功的~~越酒店工作來越有興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43kjk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